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佳濱 成功旗魚
2015/06/30 23:31:04瀏覽1520|回應4|推薦11

看超多人寫,以為會很多人,所以前一晚就先預約。

預約一點半,到的時候幾乎大家都吃完了,服務人員好像也急著下班的感覺。

一樓全是冷凍櫃,二樓才是座位,這邊裝潢的跟臺北一樣好,價格更是不輸臺北的店。


有些價格更是超越臺北,沒有感受到產地的價格優勢。





旗魚生魚片

泰式曼波皮

曼波魚丸湯,這還真是看過最清的湯,除了丸子什麼都沒有,好歹撒一些芹菜末吧!就算對魚丸再有信心,畢竟這是要在店裡賣的湯,而且一鍋四百台幣,這樣真的太簡陋,我個人無法接受。

因為太shock,所以照兩次,怕自己看錯。

芹炒曼波

贈送的兩種魚鬆,這不要錢的還真的是最好吃的呢!

鮪魚、紅甘生魚片,沒退冰,要等等。

有筋要咬,品質普通,這價格也不算便宜。

旗魚舅排

叫了一碗白飯,等了五分鐘都沒來,再問一遍才去詢問廚房,但小緋也不想要了,感覺他們都一直在等我們這最後一桌吃完好休息,雖然服務人員通通集中在吧台,但招手也沒人想理我們,只能怪自己來錯時間,也可能是人不夠多,點不到精華吧?

不過我們四人一致認為這價格不值,下次不會再光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4180065

 回應文章

掏掏看
2015/07/03 16:14
請問版主:  這家生魚片的wasabi 是真正山葵磨的還是一般市售合成的呢?  因為看到您分享的圖, 好像不太一樣?
uppu(uppu) 於 2015-07-04 00:34 回覆:
都不是,這是專門給日料店用的芥末粉末,需要加水調勻。

evachiu66
2015/07/02 10:31
可以從名單中刪除了! 謝謝
uppu(uppu) 於 2015-07-02 14:50 回覆:
難說哩,你們如果人多可以湊一桌,可能吃得又會不同吧?

newfm2
2015/07/01 12:26

這家確實價格不便宜, 我之前宅配生魚片等級的鮪魚數次, 聽說出口日本大宗. 

uppu(uppu) 於 2015-07-01 18:20 回覆:
去去去~都出口吧!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09:36

旗魚舅 ... 旗魚的舅舅 ... 是誰? 奸笑

uppu(uppu) 於 2015-07-01 18:20 回覆:
煎熟的就是舅舅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