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阿添魚丸米粉
2015/06/23 22:48:13瀏覽1483|回應1|推薦10

一早從臺北開車,展開三天兩夜花東之旅,途經宜蘭,當然要來吃個早飯。

做了一點功課,決定早上吃個米粉湯。


我喜歡這種賣單一品項純粹的店。

小碗35元,有六顆魚丸,佛心來著。

還好味精沒有很重手,在勉強可接受的範圍內。

丸子加點辣油會更香,但一大早的不建議加在湯裡,除非等下就可以回家。

魚丸湯,總共有12顆丸子。

雖然沒有冷氣,但一大早的在戶外座位也不顯得炎熱,很通風,這家下次可以再光臨。

ADD:宜蘭縣宜蘭市負郭路25巷5號


事先買了兩套書,另一套是蘋果日報出了兩天一夜遊台灣總共三本,那比較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的,這一套我覺得比較適合30歲以上,精力沒像年輕人一樣拼命想上山下海猛玩的人閱讀,這屬於慢慢玩、輕鬆逛的人使用,而且裡面有很多秘境,去了之後覺得很超值。書的壞處就是沒有整體的地圖,都是區域性的,所以使用時,最好手邊有花東大地圖搭配使用會比較有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4179317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5/06/24 10:56

哈  我下個月也要去花蓮。但是去放空一個月。

等你分享喔! 跟著你吃就對了。

 

uppu(uppu) 於 2015-06-25 23:15 回覆:

只有三天兩夜,能提供給你的地方可能非常少啊!

一個月這麼久超棒的,那邊空氣好,但現在實在太熱了,請注意防曬防曬防曬(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