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小吃
2008/11/20 21:51:35瀏覽7703|回應11|推薦39

中午是幫我慶生,晚上輪到幫竹竿先生提早慶生,當然就由我們作東請客嚕!


金歹勢,吃這種便宜的不好意思ㄟ~

小菜


油蔥雞腿

酸筍空心菜

酥骨豬腳

炒埔里米粉

蔭瓜虱目魚肚

半天花蟳腳肉

柳松菇湯

老闆每桌招待的新菜

東西都還不錯吃,再來的機會大。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65號                                Tel:2875-655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3355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8/11/20 22:13
看來有趣的店, 那白斬雞是去骨的嗎, 皮看來油光油光的, 應該很好吃吧.
uppu(uppu) 於 2008-11-21 21:25 回覆:
Sorry, 錯了, 這應該是油蔥雞腿, 不是白斬土雞. 去骨, 油亮油亮, 但沒看見蔥.
uppu(uppu) 於 2008-11-21 09:30 回覆:
對滴,這是去骨的,還不錯吃,他還有一大堆真正野味,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