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田屋拉麵
2008/11/08 11:44:49瀏覽2612|回應3|推薦12



主廚沙拉

北海道白味增蔬菜拉麵,湯頭對我來說太清淡,但筍子很清爽沒味精味。

博多濃湯蒜絲拉麵

咖哩可樂餅

ADD:台北市信陽街5-2號                                           Tel:2312-29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3136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1/09 01:52

姊姊真是行動力十足

馬上就跑去吃了,貪吃的原動力真是驚人阿

uppu(uppu) 於 2008-11-09 09:51 回覆:

這其實是三個禮拜前吃的了,算離公司很近,去吃吃又何妨~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1/08 18:42

湯的顏色吸引人呢0.0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jeff
清湯的豆腐野菜拉麵
2008/11/08 15:36

真是愛吃中餐的貴婦

口味真重

連蔬菜拉麵都點濃湯的白味噌

怎不點

清湯的豆腐野菜拉麵

連拍照都會比較上相

uppu(uppu) 於 2008-11-08 22:28 回覆:

拍照上不上相從來不是點菜需要考慮的因素。

每個人真的不同,我無法清心寡欲到去吃清湯豆腐野菜拉麵,如果要吃,那自己在家煮一碗青菜豆腐湯麵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