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蓬萊 台菜
2008/11/05 21:55:27瀏覽10264|回應23|推薦32


小菜花生

家裡少幾樣菜時通常會來外帶佛跳牆、排骨酥回家。



紅燒桂竹筍

透滷豆腐,有滷但絕對沒透啦,很像醬油膏拉拉ㄟ就出菜,誠意無。三塊120,一塊40大洋,就不甘願ㄟ!

燙地瓜葉

蓬萊排骨酥

白片放山雞,有點沒熟,請店家再處理一下。

薑絲木耳湯,清爽的一道湯。

炒米粉,這天炒的不好,黏糊糊的一陀陀。


ADD:天母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                  Tel:2871-15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31369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11/05 23:29
我今天中午才訂晚上番紅花的位子,就有位子啊,平日晚上去的時候倒是不建議臨時去,不然肯定沒位子。
uppu(uppu) 於 2008-11-06 11:26 回覆:
我是假日訂的,所以比較難訂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姊姊都到這邊了
2008/11/05 22:41

沒去吃番紅花跑去吃這間.....

附近的德行東路上有間只賣晚餐消夜的紅油炒手

他的老虎醬做的好阿又香又麻又辣不過是間小小的路邊攤晚上七點以後才開

還有間芝玫起司蛋糕他的輕乳酪蛋糕口感綿密可以買回去當小點心,還可以去個家樂福附近的溫德買德國麵包回家吃(他也有餐廳區類似於庭園式餐廳)

往克強路那邊有間富利得利的德國餐廳算可吃,那附近有間叫做燈亮有餅的店有經過可以順便買一下...

還有躲在天母北路的盛鑫也算可以吃啦不過他店面很隱密躲在天母北路的OK便利商店

對面的巷子,忠誠路上的八番屋可以跳過....

天母西路國泰世華對面有間江家黃牛肉麵也OK對面的海豚灣餐廳跳過....

忠誠路上還有間二子山拉麵裡面的蓋飯還不錯不過很久沒去了不知道有沒有變

以上名單皆為不保證名單....姊姊參考參考就好

uppu(uppu) 於 2008-11-05 22:59 回覆:

番紅花紅的勒,根本定不到位~

你的記憶力也太好了些吧!這麼多餐廳得要慢慢來,我只吃過盛鑫而以。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兄弟鬩牆後,蓬萊有不同
2008/11/05 22:27
這家比較遜,只是地點好。去他兄弟開的興蓬萊比較優。
uppu(uppu) 於 2008-11-05 22:56 回覆:

OKK!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