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嚕米 三訪 感覺依舊
2015/06/06 16:22:18瀏覽1825|回應0|推薦15

皇上處理海外資產,賺了一筆就說要請吃雪場蟹,雖然我不愛這家阿嚕米,但請客的人覺得這家場地比89好,所以還是來這,我是慢半拍吃完了才想到應該吃樂烹才對,殘念。

Hello Kitty的粉紅香檳,這次我聰明了,都自己帶酒杯還有冰酒袋。

鍋底


主角出場

用自己的杯子奇檬子真的會比較好。

蛤仔,是貨不多嗎?炒小盤的也就算了,但這份量也太太少了吧!連盤子一上桌都見底,我們一行8人,無法一人吃兩個。


雙寶,這我就不懂,上來超大盤的分量,害我們無法完食,而且這一盤要1560,真是有夠敢收的。以後如果真的有機會再來用餐,發誓只點菜單上有的菜色,絕對不再亂點了,要不然錢怎麼收的都不知道,雖然都不是我出錢,但這樣被削我也是不開心的。

小卷,一份680。

蘆筍,青菜類上這麼小盤,腰花上大盤的,真的不懂店家到底在想什麼?也沒有先問過我們菜要上大上小,都是自己在廚房做主,想上大盤就大盤,想上小盤就是小盤,也是我自己不對,沒有先溝通全部要大還是小,下次我會注意這點。

炸花枝

自己帶一瓶Clody Bay,現在好事多有進才800多,看到可買。

烤的

清蒸紅條,這都是魚肉部分,一兩85,共16兩,所以這盤是1360。(點菜時就有先問一兩多少,老闆說85,那我問這塊幾兩,老闆說一兩85,我說這幾兩,老闆說會算便宜,這是哪門子話數)

沙茶羊肉

老闆推薦的干貝蛋,要是知道用cheese去做,絕對不點,事實證明這也不合拍,大家都不愛,這小盤也要680。

粥還沒煮,老闆娘就急著拿水果來說~這是有機鳳梨,招待大家吃的,這鳳梨是真的好吃,但也沒必要就在旁邊急著幫我們收拾桌面然後還直接把賬單拿來要我們結賬,說真的吃了15000,也坐不到一個半小時,是有這麼急嗎?而且店面縮小變成五張桌子,很早就定位,還是把我們排在入口處那一桌,做最裡面的老爺很慘,只要有人進出,門就會卡到他的椅子,讓他坐的非常不舒服,還有跟店家反應,說為啥桌子不推進去一些,老闆也是笑笑打哈哈。

最後我們還是自己煮粥。




比上次還貴,下次一定會力薦樂烹!東西真的不難吃,只是整個氛圍讓人不快罷了,好險這次是吃不停的聚會,大家開心最重要。

給團團延壽!因為阿嚕米急著把我們趕出去,所以我們自己帶著蛋糕去Bar吃啦!

Jimmy貼心買的遠企蛋糕。

延伸閱讀---阿嚕米阿嚕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98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