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隆記菜館
2008/10/12 11:52:31瀏覽6641|回應12|推薦24

很棒的小菜櫃,好多好多小菜。

威廉來附近上課,找我跟Irving一起用餐,Irving推薦我們來隆記,想說隔了五六年也該給它個機會平反上次不愉快的經驗。

看到這黃毛巾真的噗ㄘ笑出來,真是30年如一日,一點也沒變。

烤麩,這是唯一要求要點的,可惜一直放在櫃子裡,風乾的邊緣會刮舌,且麵筋沒入味,真是不優。

燻魚,不失不過。


豆苗蝦仁

菜飯,還是喜歡現做的清清爽爽,不喜這種在電鍋裡燜到糊的版本。

無錫排骨

邊尖麻菇腐衣

蘿蔔絲鯽魚湯,無敵便宜才$160,但蘿蔔刨成絲了,怎麼端來時還是沒煮透?

招待的水果

食後的感想是沒像五、六年前那樣糟,但也沒好到可以整個改觀,只能說還是可吃,但要我主動去應該是...........................。最後還是要感謝善心人士Irving的招待,謝謝啦!

PS: 這篇是班長逼我先寫的,班長有講、我有在聽ㄡ !

ADD:台北市延平南路101巷1號                        Tel:2331-5078

2009.1便當

名列前十名難吃的便當,當初打電話預定時,有說除了排骨跟菜飯,還有烤麩、燻魚等其他配菜,但一打開便當傻眼,只有菜飯跟乾巴巴的排骨,菜飯還比排骨強,這排骨乾到無汁無味還很硬,Orz~

很想學壹青天說~劣劣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845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rving
老來失智時才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
2008/10/12 15:04

小菜櫃照的比現場好看,下筆 comment 也輕輕放下,不過看來得等到妳老來失智時才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uppu(uppu) 於 2008-10-12 15:23 回覆:

別這麼說,隆記並沒有很差,只是同價位中有更強、環境更優美的可以選擇而以,如果有人再找我,我也是願意去,只是自己選擇的話是會考慮別家店。

通常都會覺得應該是自己沒有點到店家的強項,所以印象沒有特好而以,並不會認為他很難吃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手腳很快
2008/10/12 13:06
這次真是快手快腳的po文~ 謝謝那天打電話來喔~有貴婦的祝福特別溫暖唷~
uppu(uppu) 於 2008-10-12 16:52 回覆:
有了愛侶園後,接下來就會遇到100%愛侶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