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濟洲豆腐鍋
2008/10/07 22:03:22瀏覽4928|回應11|推薦36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三種,海鮮、豆腐、泡菜鍋。說實話不知道要吃什麼,如果看到這家我都願意進去用餐,每家店幾乎都差不了多少,是可以簡單打發一餐的地方。

泡菜鍋

以前衣蝶,現在新光百貨旁邊也有一家,那家裝潢比較美,湯頭感覺上也好些。

ADD:台北市開封街一段8號(懷寧街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095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酸酸辣辣
2008/10/07 22:18
我以前常去的是青島東路上那家, 生意好到翻. 冬天中午去吃一碗還不錯, 不是精緻美食但很吸引人.
uppu(uppu) 於 2008-10-07 22:46 回覆:
就是這個道理,有冷氣吹、有熱湯可以喝,這樣就OK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