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媽媽飯糰
2015/05/04 22:40:18瀏覽2276|回應1|推薦22

很多電視台都報導過

品項太多反而會讓我不知從何選起

一直有個詭異的念頭,因為外面的肉鬆都不是真的用豬肉炒出來的肉鬆,是品質不好的東西,所以想說用我自己買的唯風肉鬆來包在想吃的飯糰內會加分嗎?還是要用這種肉鬆才會好吃呢?

有夠多的選擇

還有分店

越包越大、越來越大。

我的招牌紫米飯糰

有特別請店家不要放油條

很紮實的飯糰,這價格算合理,因為很大一個,但如果裡面放的是辣蘿蔔乾的話應該會更有味好吃。


老爺點的海陸總匯飯糰,一包完我們都笑了,這應該是一個女生正常的午餐份量吧!也太大一個,我們怎麼嗑的完。


海陸總匯的海指的的是這個海苔嗎?

有夠大,我跟老爺一人一半才吃得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2091221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5 03:05
哇,好多料的飯糰唷,流口水ing ..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5-05-05 22:37 回覆:
美國沒這款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