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肥前屋
2015/04/09 23:25:44瀏覽1853|回應1|推薦16

Linda說最近吃了兩次都不錯,完全沒有土味,引起我們的好奇心,立馬操手刀前往。

有夠誇張,我先去辦事請老爺過來,老爺說在11點那一瞬間,大批人潮湧入,他說人沒到齊只能排在旁邊等待,叫我飛奔前往。

還好我三步並兩步的跑到,研究一下菜色。

賣的品項其實算很多

不到五分鐘就有座位了,其實翻桌真的蠻快的,因為吃完坐不久的啊!

滿滿滿的人潮

就像日本食堂的裝潢

我的小份鰻重

老爺點炸蝦定食,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鰻魚蛋捲

這一份炒豆芽菜才30元,太超值划算了。


還不錯,炸的不油,蝦也新鮮。


我獨力把它吃光光代表我的敬意,肥前屋果然大進步,東西變好吃了。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1361660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18:28
台灣真是美食的天堂!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