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mith & Hsu
2008/07/25 19:26:38瀏覽3080|回應1|推薦19




跟前公司我心中最歐夏蕾的Cay大美女用餐,美人選的地方果然不一樣,環境好、食物佳。







伯爵冰茶

百香芒果石榴冰果茶,微酸微甜超適合夏天飲用。



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這調和的醬真好吃,一整個吃完差不多七八分飽。



法式燻雞芥末三明治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                          Tel:2546-60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0635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此間不是SCONE有名嗎??
2008/08/05 15:04

怎麼沒有點現點現烤的的司康阿,加上德文郡奶油跟果醬的還不錯吃說

貴婦的下午茶當有此品

uppu(uppu) 於 2008-08-06 23:21 回覆:
我是吃中飯,不是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