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阿姨美食坊
2008/07/17 18:01:47瀏覽6465|回應3|推薦33




謝阿姨最吸引我的就是稀飯跟米粉。



恩恩~我各吃了兩碗。























檸檬汁、紅茶、咖啡三選一。

現在是一人300,記得以前是10個人11道菜,現在則是10個人10道菜。很家常的小館,東西也做的不惡,很適合人多時去吃。

ADD:台北市博愛路122號B1                                   Tel:2388-101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0203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他們的米粉
2008/07/18 10:56
哇...你不寫我都快忘了這家店, 2~3年沒去了. 最愛他們的米粉, 改天要去喀, 呵呵!
uppu(uppu) 於 2008-07-18 11:42 回覆:
經過就去吃唄~

啊噗的爹
很多年沒去了
2008/07/18 02:18

因為我怕我一個人去他給我一道菜

我會餓死ㄟ

雖然可以米粉稀飯吃到飽

但應該會被當成怪咖吧

uppu(uppu) 於 2008-07-18 09:30 回覆:

帶噗娘跟小阿噗一起去啊,基本喀就三喀了,要不然電召我就湊四人開一桌,哈~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 發威了
2008/07/17 18:19
那間地下室採光不佳, 妳也能拍得這麼好, 看來 SG 大說得沒錯, 遇上妳喜歡的, 就會升級了!
uppu(uppu) 於 2008-07-17 18:28 回覆:

ㄟ~這家是日光燈,採光沒這麼不好,算亮的呢!

不過說真的,稀飯跟米粉才是我的主食,其他都當成是配稀飯的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