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糰
2015/03/06 22:11:03瀏覽1490|回應5|推薦6

網友介紹的飯糰店。因為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我跟她距離太近,不好意思拿著手機照人家,所以偷偷的遠照一張。

買了這家飯糰,在去新鮮豆漿店買我愛喝的豆漿,沒想到時間太晚,熱豆漿還賣完。

我個人是吃不太出來這飯的好壞,對我而言OK。

飯糰我有一些念頭,第一我不愛裡面的老油條,通常會請店家不要加,第二看到這種肉鬆就不愛,因為吃慣了唯豐的就知道外面的這種肉鬆不能比,第三我喜歡有花招的飯糰,比如說有加蔥蛋或者是豬肉或辣蘿蔔乾之類的非傳統飯糰。

ADD:金甌女中旁,面對女中門口往右邊走,早上賣水果的水果車旁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0006557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7 23:29
新鮮豆漿附近?最接近的該是劉媽媽飯糰,燻雞、豬排、鮪魚、黑胡椒牛排 ...... 花招繁多這點應該合妳意!
uppu(uppu) 於 2015-03-08 10:45 回覆:

有看到這家,可是上次去的時候他已經休息了,所以沒買,下次會去看看的。大笑

其實補習街那邊就有蠻多家符合我的需求,只是早上吃完一整個,中午啥都吃不下也蠻慘了。一大個飯糰太撐了。


.
2015/03/07 17:11

說是去年九月更換了使用的油
詳情新聞報導裡有提
處理的有點不妥當但希望現在是沒問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9QVE4ZKVw

uppu(uppu) 於 2015-03-08 10:43 回覆:

沒主動通報這點讓人不爽~No~~~~

但還有哪家肉鬆跟維豐一樣好吃呢?如果知道可以告訴我嗎?我還蠻愛這類產品的。我是喜歡到老店去買,延吉街的買了幾次但還是覺得老店的好,心理作用吧!


.
2015/03/07 11:38
的確很難找到比唯豐好吃的肉鬆
可是去年底不是也中鏢嗎? 啜泣 
uppu(uppu) 於 2015-03-07 12:23 回覆:

真的假的,他也有中標?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痛哭

是什麼中標?(我還真的不知道,可否告知)應該已經換了吧?

我是從肉鬆吃到牛肉乾、豬肉乾,他家的啥都吃,這樣我不就中標很久了~~~詫異


Gloria
2015/03/07 05:30
貴婦去了!
可惜不合妳口味讓妳跑遠了
應該提醒妳它是傳統的料都陽春的飯糰才對
但飯我很喜歡就是了

好吃的肉鬆愈來愈難在飯糰內尋得了!

Gloria
2015/03/07 05:30
貴婦去了!
可惜不合妳口味讓妳跑遠了
應該提醒妳它是傳統的料都陽春的飯糰才對
但飯我很喜歡就是了

好吃的肉鬆愈來愈難在飯糰內尋得了!
uppu(uppu) 於 2015-03-07 11:22 回覆:

好吃的肉鬆在飯糰裡從來沒有過啊!大笑

只是我個人比較挑剔而已。

這家飯糰離新鮮豆漿店很近,還可以去買我喜歡有燒焦味的豆漿,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