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嚕米 海鮮餐廳
2014/12/22 21:27:51瀏覽3217|回應0|推薦14


特地提早回來就是為了晚上聚餐,這還是第一次生日當天坐飛機趕場。

好險定的時間晚,我們沒遲到很久,剛好到就入座。

以前這家剛開時也叫做89海鮮,當時經過就有詢問是否同一家店,店家只說有關係,當然就想事情應該不是這麼單純,果然過了一陣子後就改名為阿嚕米。

一樣是臉盆大的鍋

六個人,點八斤的夠吃了。現在一斤1280。

環境跟89差不多,好一點點而已。但這邊的紅白酒杯很齊全,不知是不是老闆自己愛喝,還備有蠻多杯型的。

不要錢的滷肉飯,跟89一樣。

炒海瓜子

海膽,這一盤1500,好貴但品質不錯。


花枝、蚵仔雙拼

炒蘆筍

小鮑魚,一人一顆。


醬料事先調好

烤的蟹腳,我還是喜歡烤的,比較有香氣。

涮牛肉片,一份900。

老闆親自上場涮給我們吃。


最後要煮雜炊,小姐說他們這都是煮稀飯,叫我們先吃稀飯,但我們吃過後決定煮成粥。

重責大任交到我手上,這種吸飽精華的湯汁當然是煮粥才好吃啊!

事實勝於雄辯!粥好吃過稀飯太多太多了。

飯後招待的水果



謝謝阿元請客! 


生日蛋糕

James特地去買的,感謝! 


這是請大家留給我隔天吃的,因為小瀧說冷的更好吃,沒想到我們在店家裡,老闆也是說同樣的話,根據我個人隔天吃的心得是~冷的熱的一樣好吃,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熱鬧有趣,沒有說冷得會比熱得更好吃啦~只能說不會變腥,還是一樣非常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945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