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本到阿蘇
2014/11/25 22:13:43瀏覽819|回應2|推薦4

坐九州橫斷特急的火車,有好多好多台灣朋友。但有一半都很強,沒事先劃票,所以要去搶位置。








 


這趟火車之旅中最敬業的車掌小姐,微笑發自內心,有問必答,連到了沒人的地方都掛著笑容,讓人心都融化了。

我把她拍醜了,她本人漂亮許多。

拿了這幾張出來跟我們講解,因為是上坡的關係,所以列車要用”之“字型的方式前進,到立野站會停的比較久,然後在往後倒,這時車掌會廣播,廣播完了再拿這資料來讓客人看。(台灣的阿里山火車也有類似的)




阿蘇男孩的站長室

這就是我們租車的地方

環保電動兩人小車,好可愛。




有明信片,背面可以蓋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815020

 回應文章

樺a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22:13
羞非常感謝喔~~
uppu(uppu) 於 2014-12-08 23:31 回覆:
不客氣!

樺a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22:22
請問一下到阿蘇駛租借2人環保車需要預約嗎?費用貴嗎?可以開到火山口附近嗎?謝謝Fox恭喜恭喜
uppu(uppu) 於 2014-12-08 14:27 回覆:

http://www.kyusanko.co.jp/aso/     阿蘇火山上個禮拜噴了,所以應該連纜車上山的地方都沒辦法上去了吧?你看一下圖片就知道火山灰有多嚴重了。連草千里都被火山灰覆蓋,我想你應該無法上山了。

http://www.ekiren.co.jp  阿蘇火車站只有這家租車公司,當初我在網路是真的沒有看到那兩人環保車,現場大約有兩三台,能不能開到火山口可能要問租車公司吧?那邊是算小時,如果超過一天算天的比較划算。

希望這些資訊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