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品牛肉麵
2008/05/13 23:11:00瀏覽4888|回應4|推薦33

靠點小菜的本事一戰成名,有多少就點多少,都是以量取勝,之後點小菜就成了我的工作。但每點必被罵,因為有時點出來的小菜總價比麵還貴,很奇怪,罵歸罵,每次都可以吃完。

牛肉泡餅,這家是用槓子頭泡在湯裡,槓子頭太厚了,裡面難吸湯汁。

紅燒牛肉麵,2007年牛肉麵節紅燒組第二名ㄡ!

手工麵很Q,但湯頭就不予置評,一碗才賣90,OK LA。

清燉牛肉麵,老闆沒騙人,紅燒的好吃些。

叉燒、燒肉、燒鴨三拼,200元。一上桌又被嫌為啥不拼100的!



這是我照的。

老闆照的,老闆很熱心硬要幫我照,還說這角度最好,但覺得我照的比較好ㄟ!

地址如上

好死不死,今天中午又被逼來,同事很愛這家,不知好在哪裡?

小菜三樣

三寶飯,有附湯。

紅燒牛肉麵

很普通的炸醬麵

過酸的酸辣湯

七月全面漲價,牛肉麵漲了10元,牛肉少了一塊變三塊。湯麵漲5元,千萬不要點牛肉湯麵,因為湯頭淡而無味,同事加了四次醬油才有味道,太慘了!

本人是很不愛來,但可愛的同事們都愛的不得了,我也只能少數服從多數就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4966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代客攝影
2008/05/14 12:19

跟格格一樣,一看便...「東西南北合」?但再看其價錢,唉、沒得好說,這種價、無謂要求太多啦(更何況還代客攝影 )

BTW,老闆照相時老闆娘才有笑容與 Pose,呵呵

uppu(uppu) 於 2008-05-14 13:59 回覆:

我就說沒超過100塊,所以不要求嚕!

BTW老闆還真愛幫人照,昨天去吃時,一群香港人要照相,老闆還教導如何站位才可照到全貌。


琦格格
怪怪的店
2008/05/14 09:40
這家店不是賣牛肉麵嗎?  怎麼還有叉燒拼盤跟燒鴨腿麵?  感覺像南北通吃的小舖
uppu(uppu) 於 2008-05-14 14:00 回覆: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st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略優一點
2008/05/14 00:54

老闆拍的照片,略優一點。  

視線較不易飄移,焦點容易集中。

純個人看法,供你參考

^^

uppu(uppu) 於 2008-05-14 14:01 回覆:

我的有FU~~~FU~~FU~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也要走很遠
2008/05/14 00:12

這家很便宜,CP值OK。

若要說誰照的比較好,不用爭啦,俺照的比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