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船
2014/10/23 05:59:23瀏覽1720|回應3|推薦11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再怎麼樣還是得陪著來寶船。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

老爺點的散壽司飯


鮭魚炒飯,也炒的太油了吧!還用怪盤裝。

叫的是生魚片,來握壽司是哪招?請小姐換!

這比較像話吧!

起毛了~

剛剛還在心裡取笑別人的鮭魚炒飯盤子醜,沒想到自己的親子丼也是同樣的盤,這盤出現在日本料理店好突冏歐!

真的有認真研究菜單,找出錯率最低的,私以為是親子丼,沒想到一上桌我真的傻眼了!

好甜好濕,實在是吃不完,寶船不斷的在測試我的底線!真的好想找到在這家店我喜歡吃的東西啊~

飯後招待的甜點


延伸閱讀---寶船二訪寶船寶船~終究逃不過一劫寶船還是得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113734

 回應文章

Cocoa
2014/10/25 12:22
看照片就不敢試了:p 哈
uppu(uppu) 於 2014-10-27 16:15 回覆:
哇哩咧罪過罪過~讓你看了怕怕說!

Cocoa
2014/10/23 16:27
好可怕的餐廳,之前看過妳寫後,離家雖近卻不敢去試
uppu(uppu) 於 2014-10-23 23:33 回覆:

我上面說啦-One man's meat is another man's poison。就是有家人覺得這是他的最愛店之一,所以我們時不時的要來。痛哭

用自己的嘴嚐過才會知道到底喜不喜歡,我寫的都是我個人感受而以。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11:11
 好「寫意隨興」的日本料理
uppu(uppu) 於 2014-10-23 23:34 回覆:
好無奈的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