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阜杭豆漿二訪
2014/09/29 21:44:19瀏覽3353|回應2|推薦11

這人龍排到忠孝東路上華山市場的大門口,快到全聯的門口了!

我們兩有帶書來看,就邊排邊聊天吧!前面的日本人是看台灣旅遊指南,我們兩個看的是日本旅遊指南。






不是蓋的,總共排了45分鐘後吃到,一堆香港人跟日本人跟我們搶食。

人滿到快沒地方坐了!就算有冷氣也是滿頭汗。










點菜的阿姨超強,之前的講台語自動切換成台語,輪到前面的日本人時居然還會用日文溝通,我都要為阿姨鼓掌了!

因為這邊的鹹豆漿太讚了,完全是因為要喝這最濃最濃的鹹豆漿而來,一次點兩碗。

鹹甜燒餅帶回家的

豆漿要夠濃加了醋才能凝結成這樣變成像豆花了,其他的店凝結就是普通稀稀的,像是糖的結晶,只有阜杭的豆漿能結成塊狀。

就是這樣像豆花般的鹹豆漿,缺點就是沒有提供辣油~少了一味,但還是很好喝。


燒餅夾油條蛋


蝦米更多會更有味,但豆漿本質好勝一半了啦!

厚燒餅夾蛋



甜燒餅,糖會集中在一邊,就會很甜了。

蘿蔔絲餅,鹹的勝甜的。

延伸閱讀---阜杭豆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100149

 回應文章

kissntell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9 03:02
back to 35 yrs ago when I went to the high school here, it was like a shitty place that only students who rushed for the school would like grab sth. to go ....last year when I visited back to Taipei I took my kids here and found out we needed to line up for like 30+ mins then we changed to the McD nearby to have breakfast, never regreat!!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22:15

鼓掌啊,45分鐘妳真排得下去。

開放觀光好事一樁,不過看到人龍長長,這些店幾乎從此絕緣。

uppu(uppu) 於 2014-09-29 22:28 回覆:
邊排隊邊討論自己的日本行程啊!還好我跟老爺很有話說~不像後面那個大嬸~把老公、兒子甚至自己的婆婆都拿出來鞭了很久,聽的我們冷汗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