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豪酒店 大廳酒吧
2022/01/20 21:58:51瀏覽2705|回應1|推薦24

晚上食通聚會本來不想來,因為中午跟下午茶都吃撐了,但總算有一次是在我家附近,不來說不過去,就慢慢走路過去,還記錯時間,約六點我記成六點半。

吃一塊牛排應該就是極限了,今天註定賠錢,決定要阿班多吃兩塊平倉。

生菜沙拉,請陳桑吃完。

洋甘菊茶喝到飽好了

南瓜湯

這跟我想像的爐烤肋眼牛排有差距,果然這種吃到飽的就不要想像有多好。

努力再努力

證明給中午的小夥伴們看,因為他們三個完全吃不下晚餐,所以佩服我來吃牛排,靠自己的力量吃完一整片。

薰衣草的咖啡,今天伊布初登場。

八大兩小的聚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93529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1 15:24
無限供應譯為 "non-limited Providing" 還挺搞笑的 得意 
uppu(uppu) 於 2022-01-21 22:12 回覆:
大笑我還真沒看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