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錦樹台菜香檳 大直店
2022/01/05 22:13:28瀏覽3476|回應1|推薦18

終於來吃這家台菜,是太興奮還是天色太暗,經過停車場跌了生平第一次的狗吃屎,痛到懶得站起來,最後一拐一拐地走進餐廳。

小姐很貼心地拿出急救包幫忙包紮,還給了冰敷袋讓我敷膝蓋,四肢都受傷流血還是吃完整頓飯,也是佩服自己,誰叫菊花有難,要請室友幫忙,我就乖乖在旁邊冰敷照料傷口。

定價有些偏高

因為跌倒太痛,所以要喝一杯花果山上富錦樹壓壓驚,這是香檳配上水果的組合。

一杯400,酒水果然是店家利潤的來源所在。

招待的醋溜雲耳

雪梨炒食蔬,雪梨切成細絲,認真找還是找得到。

松花蒼蠅頭

剝皮辣椒滑蛋,這兩樣搭配還真的好吃,偷學起來,隔天馬上做來吃。

寶島米粉

他們兩個喝台啤

麻香紅麴松阪豬,這普通。

玉露生爆蝦

杏仁豆腐,第一次看到乾的,也蠻妙的。

雪梨燉銀耳

每樣都剩一點剛好讓室友帶便當

這家算好吃,但平均單價頗高。

ADD: 北市樂群三路303號                             TEL: 8502 277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91941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6 11:44
川粵閩都出現,台菜也是南北合了。環境跟民生社區店的 Rustic 風完全不同,看來是走高檔路線 
uppu(uppu) 於 2022-01-06 21:40 回覆:
還沒去過民生店,所以無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