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匠
2021/12/03 22:30:09瀏覽1883|回應1|推薦16

每年生日娟都會請我吃飯,啾甘心哩!

大直店客滿,所以選擇來中山店。

同一時段大家同時用餐,看到全部都是年輕人有點嚇一跳,連客人都很年輕,只有我們這一組是上了年紀的。

等12點大家到齊一起上菜,中午跟晚上均一價1200,算合理價。

白甘,切太薄沒水分了。

魚漿山藥真丈佐馬鈴薯絲

愛媛縣真鯛,這邊壽司握好後一大盤都會端給全部的客人看,要拍的停下來拍。

馬鈴薯勿仔魚海膽

Toro,這個有水分還行。

卡布奇諾磯邊煮,夠熱不賴。

葡萄蝦墨魚,很新鮮。

手握壽司

南非磯煮鮑魚

真鯛

北海道秋刀魚

蝦仁炊飯,現在日料價格兩極化,好像不開5-6000的店就不是個咖,但如果不想花這樣多錢吃一頓,這未必不是一個好選擇。

白味增湯

甜點

蕨餅

吃完後繼續去隔壁三越的貴賓室聊天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3號                          Tel: 0906 131 8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057636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6 11:49
《同 28》結束後就聽說阿同轉攻平價市場,價錢果然很親民;雖說是大眾化店,小師傅們這麼年輕就站板前了 懷疑 
uppu(uppu) 於 2021-12-06 22:49 回覆:
對啊~就跟當年的"瞞著爹"系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