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泰豐
2021/09/26 20:11:45瀏覽3756|回應1|推薦17

有人在防疫旅館吃著鼎泰豐便當,刺激到室友居然說我們也去吃鼎泰豐,這人很妙80%的機率都不願跟我去吃,這次是主動說要去,跑去信義路新的店面去吃吃看。

不到12點依然要等,好險只等20分鐘。

這邊的廁所也太好了,去一定要上一下的,比東方文華還棒。

老樣子一堆人在等

絲瓜蝦仁小籠包

小籠包

排骨蛋炒飯

排骨肉香又厚實,真是好吃,賣這價錢再不好吃也要翻桌了。

炒飯才是經典,膨鬆有空氣感,濕潤清爽,真是極品,家裡真的炒不出這種水準。

蝦肉煎餃

酸辣湯

蝦肉煎餃蝦味十足,好棒棒。

豆沙小包

席間還看到楊老闆親自幫忙,真是一位令人敬佩的經營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7951292

 回應文章

萬萬
2021/09/30 00:10
到底是怎麼的廁所,比我的娘家(誤)好
uppu(uppu) 於 2021-09-30 21:36 回覆:

裡面有一位專職的阿姨在內,每個客人上完廁所後他就會清潔及打掃,TOTO龍捲風自動馬桶,整體而言只有擦手紙巾輸給文華毛巾,其他完勝。

當然空間上文華還是大些,但鼎泰豐勝在新又維持得乾淨,重點是這是普通的餐廳哩!

下次我帶你去吃就知道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