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築前屋
2008/03/10 21:07:56瀏覽3673|回應4|推薦22

是家溫馨小店,只有三張桌子,其他就是吧檯的位置。

老闆娘很熱心的介紹我們該吃什麼,可惜這天沒有格格大推的鴨肉鍋,所以我跟小龍點一份套餐,其他單點即可。

因為看到格格一連去了兩次,心癢難耐當天就跑去。

只點一份套餐,但老闆還是給了兩份沙拉。

蔥鮪魚手捲

鰻魚跟黃瓜鮭魚卵

一夜干

格格說一定要單點的鳳爪,辣辣的很好吃,這是繼鼎旺之後第二好吃的雞腳了。

鑲珠鳳尾翅

清炒時蔬

築前煮物,有蝦仁、香菇、山藥泥等。

紐西蘭羊小排,有點過生,但還是吃進去了!

味增湯也是一人一碗

飯後甜點

當天才跟小龍聊到鷹堡,沒想到跟老闆聊天時,他說在內湖的鷹堡做了七年之後才出來開這家築前屋,真巧!

ADD:台北市雙城街54號                                    Tel:2593-1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76611

 回應文章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一夜干嚇到了
2008/03/12 13:40
那個秋刀魚的一夜干照片還滿驚悚的,築前煮也同樣不知所措。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人請客,沒吃過這家。
2008/03/11 21:53

800元有點小貴,也很少看到秋刀魚做一夜干。

內湖有幾家日式料理蠻特異的,鷹堡、悅、儛都屬於特異功能日式料理,要親自去吃過才能明瞭。

uppu(uppu) 於 2008-03-11 22:53 回覆:
這餐是我請的,請小龍是應該的!他煮了這麼多好吃的菜,請頂上都可以!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3/11 11:59

...很是特別的「筑前煮」,一夜干魚怎麼把魚皮對著客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amb Rack
2008/03/11 08:44

Hi Uppu,

Nice food.

I agreed with you. The lamb was way under cooked. Normally you can have very raw beef but not a lot of people can appreciate very raw lamb. In fact, properly cooked lamb can bring out the flavour. It should be pink, but not raw.

B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