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友友
2021/09/12 18:11:49瀏覽2598|回應2|推薦14

禮拜天過來本來以為會包場,殊不知人家生意好到爆,幾乎快客滿,真是小看了這家店,因為室友沒來過,所以總是要帶他來一次。

前菜蔬菜咖哩餃,這餃皮也太厚,不太容易下嚥,內容物馬鈴薯一大坨有點硬,一個都無法完食,另兩個只好請室友消滅。有一位資深服務生的服務很特別,不知該怎麼形容。

下次不能再點,一定要記得。

香烤牛肉咖哩

香蒜烤餅,烤餅是印度餐廳的主要靈魂(自己說的)但這烤餅沒有筋性好讓人失望,番紅花的烤餅完勝啊!

羊腿肉咖哩,羊腿肉的大勝香烤牛肉,印度人真的很會料理羊肉,我到印度餐廳也一定點羊肉料理。

兩種烤餅,這烤餅沒有延展性跟香氣,好傷心,下次再去天母吃好了。

玫瑰Lassi,這是之前在美國印度餐廳的定番。

不喜歡的咖哩餃,硬硬的不合我胃口。

咖哩類的還是好吃,如果烤餅是現做有延展性的話就更棒了。

延伸閱讀---馬友友印度廚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738159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3 12:02
近年也喜歡印度菜,最近嚐了(都是外帶,還沒去內用)安和路 Namaste、內湖民權東路的 Thali 都不錯,後者印象尤其好 
uppu(uppu) 於 2021-09-13 20:46 回覆:
好歐~記下,一定會去造訪,感謝。大笑

.
2021/09/13 03:03

閣下經常寫 "完食" 好像沒聽過中文這樣講

印度人不吃牛肉 在印度餐廳自然就不必點牛肉

uppu(uppu) 於 2021-09-13 20:48 回覆:
完勝、完敗、完投、完食,現在借用日語的地方越來越多了。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