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啜飲室
2021/09/05 22:57:33瀏覽1837|回應1|推薦16

剛好在附近,選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外帶吧!直接上門訂餐。

因為時間夠早,就我這單,所以動作很快。搬新家後第一次過來,變得比以前更寬敞了。

菜單

時間很多,東晃西看,看著看著就買了~

包裝得很好

這是三明治的配菜,我選蒜香花椰菜。

培根雞蛋起士三明治,這薯片不錯吃。

水牛城辣雞翅,有點濕掉了可惜,但口味還是好的。

特製薯條,這種薯條實在太細,吃不到馬鈴薯本身的澱粉香氣,頂多吃個細細的口感,還是selfish漢堡的薯條最好吃,粗細將將好。

薯條有三種沾醬,辣橘醬、咖哩優格、BBQ醬;白色的是配芹菜用的酸奶醬。

手工牛肉起士雙層漢堡,最可惜的是菜少了些,但漢堡肉是Juicy的。

簡單純粹就是美

配漢堡最搭的就是啤酒

三明治就普通了點

乾杯

三種不同口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697302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7 15:11
有行動力!內用比外帶外送好吃很多,內用吃有洋蔥絲的 The MOTZ 加蛋,外帶送就只能點乾爽一些的 The STACK 了、不然更軟趴趴⋯⋯
uppu(uppu) 於 2021-09-07 20:49 回覆:

當天因為開車沒辦法喝啤酒,所以只好外帶回家吃。

下次會去店裡內用。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