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gano
2021/08/16 22:23:21瀏覽2196|回應1|推薦25

開放餐廳用餐後,第一次踏入餐廳內,心情格外高興。

餐廳營業時間有調整,七點最後點餐時間,八點打烊,痾~我們約的時間就是七點啊。只是本人六點半就到了~

萬萬知道該吃啥,這是他的主場而且換了他喜愛的主廚,特地帶我們來嚐鮮。

先點好自己的飲料。跟服務先生討論後,決定點"來自火星的煙圈"。

雖然只有四個人,還是要採間隔梅花座。

最上面是啤酒泡沫,先沿著杯緣喝,再用吸管。

南瓜僧帽餃

這餃子蠻好吃的。只是差點被配飯的話題給嚇死,害得我都哭出來了。

北海道干貝海膽。新鮮就是王道,怎麼做都會好吃。

大蒜蕃茄蝦,其中一隻蝦頭有點腥。比較喜歡西班牙辣油的做法。

酥脆培根洋蔥塔。如果不講菜名會覺得在吃酥烤豬皮,整個口感層次豐富,這是當天第一名。

嫩煎豬菲力。外層裹了層培根,甜甜的,菲力又多汁,這好吃。

八點半就被趕出來,到叮叮家續攤。聽到我的靈魂伴侶要去冒險,只能叫她小心注意安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6402034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7 00:38

看起來好吃

不過好貴!

敬祝平安健康

弟巴拿巴敬筆+_+

uppu(uppu) 於 2021-08-17 19:42 回覆:
東方文華飯店的餐廳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