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錦見鍛造 魔法鍋
2021/06/25 22:22:55瀏覽3620|回應2|推薦14

2017/03拿到貨,但距離下訂的時間有一年八個月,所以我是2014/07預購,等了20個月都忘了有這件事之後才到貨,而且代購者是住東京,但這趟是去北陸,所以還多付了國內運費給代購請他寄到金澤。沒有最瞎只有更瞎的是直到2021/05才正式開鍋啟用。

這是請日本代購訂的,因為官網需要有日本地址跟銀行匯款,這兩樣都沒有,所以一定要花錢請代購幫忙,一開始訂就要匯款。當然也可以去Amazon拍賣網站購買現貨,不過價格是三倍,是看要以金錢換取時間,還是用時間換取金錢,我是後者。反正要等這麼久,就一次買三個,東西不嫌多,有提過要給菜菜子一個,但她好像沒反應。

本來有三個一模一樣大的盒子,把他們通通合在一盒帶回台灣,當托運的一箱。

煎牛排都不燙手,而且把手超美超漂亮。原價真的不貴,跟日本匠系列的差不多,如果願意等,強烈建議買這家的,買了絕不後悔,只後悔買之後為什麼這麼晚才用。

好清洗更是出乎意料,之前的也是日本的匠系列鐵鍋,但錦見的鐵鍋硬是傳導更快,炒菜更快熟透,煎魚的時間瞬間縮短一倍,真的有差啊!

背面的細節也是有注意,清洗後比較不會殘留水漬。已經買到這輩子最厲害的鐵鍋,收手。北京鍋買大的缺點就是重,但平底鍋就很輕且好使。

評語:比不沾鍋還要不沾的輕盈鑄鐵鍋

疫情期間天天煮飯,用神兵利器更是開心。看了官網,如果現在預購要等三年六個月(42個月),OMG~早買早享受。

推坑網站:錦見鋳造株式会社   

商周文章介紹錦見鋳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4145927

 回應文章

Rita
2021/06/26 20:42
謝謝您的幫忙!
uppu(uppu) 於 2021-07-07 14:08 回覆:
終於幫妳問到了,如果方便請到訪客簿留私密留言,我在把日本代購的聯絡方式給妳,謝謝。

Rita
2021/06/26 14:56
請問您可以介紹幫您代購者的訊息嗎?謝謝您!
uppu(uppu) 於 2021-06-26 19:48 回覆:
這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在做代購哩?我問問,因為她只是兼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