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萬大
2014/09/03 21:45:36瀏覽1373|回應0|推薦14

智慧從美國回來,帶了兩個混血兒,還真是漂亮。

小孩要有地方玩,大人才能開心的聊天,這是詢問了玫後得知的郊外餐廳。 

聽說是賞楓的好去處

這邊全是素食,但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攜帶外食入場,所以想吃肉的人可以自己帶,店家不會介意的。

園區很大,夏天大家都擠在溪邊。


這邊要小心蚊蟲,還好淑芬有帶防蚊液。

室內的座位


往下走就是溪邊了,自己決定坐哪一桌後,點菜單寫下桌號交給門口的櫃檯,之後就會幫你送來了。

小鬼們的天堂

小孩好像只要有水玩就會很開心?









點的零嘴全是素的,這邊也有賣餐,還有小火鍋類的。


大人也很聰明,直接把椅子放在溪旁,腳泡在溪裡。
















有小孩的倒是可以考慮來這玩耍,記得要帶防蚊液還有捕魚的網子給小朋友玩。


ADD:台北市平菁街10巷13號               Tel:2861-9862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9:00~20: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3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