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 Coq
2008/02/25 22:25:43瀏覽4209|回應15|推薦23

Maggie邀約,也很久沒吃西餐,所以來試試看。

網路上評價不一,運氣好沒遇到服務態度差的服務生,且遇到大家一致好評的Richard幫我們服務,他的服務真的可以為這餐廳加很多分,其實這天遇到的服務生都很不錯,可圈可點。

好吃的奶油

Maggie從法國扛回來的今日前兩名好吃的咚咚們。

Christine ferber 的西洋梨香草籽果醬

滿滿的香草籽,還有一些香草莢,非常的香濃,之後Maggie還教了一招,加在茶裡讓茶更香濃。

今日好吃的前兩名之一,Hediard鴨肝醬,大家都打不開這奇妙的罐子,廚房使了許久的力才打開,真的很好吃,最後都是我跟Maggie吃掉的。

輕煙燻牛舌沙拉,吃過各種牛舌,這個猛,柴、乾、澀;旁邊的四季豆讚啦!

田園菌菇派

生醃冬季鮮魚香草風味,請小P分我吃一片,比我點的強太多了!

洋蔥湯

貽貝濃湯咖哩風味,雖然比我的洋蔥湯好吃,但我的湯比較熱~勝!

沒創意選布根地紅酒燴牛肉,但還真不錯吃歐!

燴海鱸魚牡蠣韮菜蔥醬汁,天啊!有腥味、有腥味、有腥味!

香煎時魚佐油封蕃茄燉蔬菜,好像有吃到又好像沒吃到,忘了?

串燒羊肉丸,羊肉有點鹹ㄟ

肉油封鴨頸香腸搭松露洋芋泥,沒嘗到,不知味道如何?

同行友人提供的日本銀座虎屋羊羹,非常好吃。

之前婆婆從日本帶回兩條,問了兩遍要不要吃,我都沒反應,她說這一條要將近一千台幣很貴ㄟ,馬上去拿刀子說~我來切!

阿薩姆紅茶,這邊的紅茶還有很多選擇,不賴。

同行友人提供的巧克力

這天大家帶來的東西都超好吃的!

甜點舒芙蕾、巧克力口味的Macaron、香草籽冰淇淋

大家怕酸,只有我敢點百香果口味,因為跟Maggie講好,她點巧克力,我點百香果來互吃。

Soufflé au chocolat

雙果奇謀

栗子泥烤布丁

西洋梨派佐焦糖冰淇淋

今天最好吃的前兩名之一,百香果的味道好濃好香,滋味真是棒極了!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0號                       Tel:2775-28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303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scendTegami
http://www.wretch.cc/blog/AscendTegami
2008/02/29 23:08

呃~克拉拉

你好像來不及點塞風了,

出過書的,今天應該離開這家餐廳了吧XD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怕~~~
2008/02/27 11:32

謝謝小貴婦提醒,但網路警察可不會管啥「毀謗」囉... 誹謗罪(刑 310)是告訴乃論,且評論餐廳應屬『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之評論者』((刑 311)

桌邊虹吸咖啡...的確引人(香氣、設備與動作),不過還是喜歡義式多些。見到 "Syphon",憶起台灣虹吸興盛年代(蠻 '80s 的),現看到此字大概先想到 "Syphon Filter"  (可不是咖啡器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8/02/27 10:02

您素買了餐廳二樓當投資戶..然後跑到樓下來慶功滴吼

轉手後..保守一點...賺個10%就好...ㄚ寶趕快拿算盤粗來算一下

ㄟ....咦....嗯...唔...數字太大算不大粗來溜...

...ㄚ...好像素賺個300萬吼?...吃紅吃紅.....Hahahahha......!!

PS:偶也最尬意粗酸滴東東...葡萄柚不酸怎會好粗..都馬素越酸越好...

      太座都說偶有點變態溜...Hahhahaha...........!!

uppu(uppu) 於 2008-02-27 10:25 回覆:
看來滷肉寶有偷偷跑去,知道當時二樓有在出售,但我去吃的時候已經售出,可惜買主不是我,我太晚去了!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出過書的專業廚師?
2008/02/27 01:26
如無記錯,syphon 應該是說咖啡吧~

嘿,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Something about Win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會被傳染!?
2008/02/26 23:52
不自覺的就把Syphon寫成Syphone了...
uppu(uppu) 於 2008-02-27 11:02 回覆:
別牽拖ㄡ!

Something about Win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桌邊Syphone服務
2008/02/26 23:20
其實,這間餐廳要免除開瓶費還不是最難的,真正最終極的服務是"桌邊現煮syphone"服務(而且是廚師親自煮),有機會不妨試試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豬肝會爆肝,吃鴨肝就不會,又學到一課。
2008/02/26 21:12

再度跟隨貴婦的腳步,前往.......ㄡ不對不對,這家太高檔,我升斗小民要先回去存錢。存夠了再拜託克拉拉動用惡勢力去訂位,不然還要另外存開瓶費,要等有夠久。


Rusu
喜歡焦糖布丁上的水果乾
2008/02/26 13:41

吃過一次中午套餐~點的也是勃根地紅酒燉牛~~

(那次的肥肉頗多~吃到後來有點膩~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牛排)

不過布丁還不錯~~可是焦糖的糖好厚依片(我把它全挖掉了,只吃裡面的布丁~哈哈)

反而覺得布丁上的水果乾好吃

不知道怎樣稱呼那片東西~~呵呵~上次吃到的是楊桃片~~(只對那片回味無窮~~這樣會不會很失禮啊>.<'')

不過主廚要是看到~大家對她們家的甜點印象比主菜們來的有感覺~~不知道有何感想~~蠻想試試舒芙雷的~~找機會再去吃ㄧ下XD

uppu(uppu) 於 2008-02-26 23:24 回覆:

吃的時候肥肉也很多,但我直接撥掉不吃,所以還好。

我想晚上單點應該會很好,但荷包不允許我去!!!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igh...
2008/02/26 12:21

OL-Celeb(請以日文發音:セレブ)-Pu 太忙了,食記比快手 peray 晚了一段時日。那麼也來 repost 一下老 comment...

『正好與朋友聊到此間...
朋友:「太鹹、吃到頭髮,Other than that 還 Okay」
Me:「Other than that?還能怎麼樣...?」
巴黎回來實暫沒法吃此地法國菜,沒去過,(peray 慣例當好人不寫感想)改天可能去嚐嚐』

看此篇,訪興再減一半

至於午/ 晚餐問題,我倒覺得餐廳無論何時、只要打算開門,就得有週全、對得起客人的準備;不然午間可以不要營業嘛。客人不需也不應 worry 此刻廚房內是誰在掌勺才對

某次去一知名壽司屋,實在不行,朋友說『因為是二廚做,所以差些吧...』;另某次去一新開高價日本料理,服務、菜色一團糟,又有朋友說『因為新店,所以亂些吧...』。只能說,本地食客真寬厚容忍。試想,陌生客 walk-in、哪知道誰是大廚誰是二廚?根本應該已「出師」才能站壽司屋板前嘛;至於新張大混亂,那怎不押後一個月、訓練準備充足再開張?

唉,扯遠了...

uppu(uppu) 於 2008-02-26 23:21 回覆:

我是每天努力認真上班辛苦打拼的OL,下班回家後還要先煮飯,等到家事弄好後才能有自己的時間上網,當然PO的很慢啦!幾乎沒有及時PO!

我家老爺說現在有網路警察,叫我不要亂寫壞評語,免得被告毀謗呢!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瓶費
2008/02/26 12:17
好說啦,不然我們怎麼兩個人喝五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