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龍家宴酒單
2008/02/16 09:47:22瀏覽3659|回應3|推薦24

Celine親手做的柿子,送我的時候被小龍看到,所以也幫他做了幾個,擺在家裡代表柿柿如意。

請Dreamfis開酒單,讓小龍他們照著買,本來表參道的專賣店沒買到,是看到有一家在農產品特賣,小龍想買些醬菜,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看到這八海山金剛心,我只能說~買的好啊!

一共扛回六瓶酒,金剛心是最貴的一瓶,超過一萬日幣。

趁著兵荒馬亂之際偷喝了三杯,開瓶香氣並不明顯,但卻是喝過最回甘的吟釀,我不懂酒,就只管喝。真的有想過A一些給dreamfis喝,然後請他寫酒評,但那些窮兇惡極的.....早就把酒喝光光。

小龍鎮店之寶,因為同名!

甘口的大吟釀,很適合女生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17859

 回應文章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1 21:30
我就不懂了, 只喝那些甜甜的酒
uppu(uppu) 於 2008-06-22 11:14 回覆:
ME TOO L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六瓶很重ㄝ
2008/02/16 16:54
那金剛心姑且不論好不好喝
光看瓶子就很嚇人
好像很棒呢
瓶子裡面還有沒有剩一小滴可以酩一下??

uppu(uppu) 於 2008-02-17 09:23 回覆:

瓶子被小龍的姊姊拿去當藥酒瓶用了!


Dreamf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02/16 10:15

聽到那句想幫我留個幾杯下來
就真的是句感恩啦~!

uppu(uppu) 於 2008-02-16 10:37 回覆:

我決定暗槓那瓶墨迺江,一起來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