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客樓
2021/05/17 20:47:56瀏覽2054|回應0|推薦18

Judy請客,選在請客樓,已經好久好久沒來,從一星變成二星了。

主人早就把菜點好

鮮露豆腐絲,一吃驚為天人,怎麼這樣好吃,回來後看自己以前的網誌才發現也有吃過,人老了記憶力堪慮啊~

不過這還真好吃,好險主人自己喜愛所以一次點兩份,大家才能吃得盡興。

紅麴尾巴,這也滷得很夠味。

泡椒皮蛋,這可以學起來自己回家做。

芝麻脆鱔

悄悄話,就是豬耳朵。

醋溜雨來菇

主人說請客樓的小菜都是好吃的,難得可以點這麼多,客人們也很開心。

砂鍋一品雞,這道3800比較不值得,因為驥園一樣吃得到而且大鍋又便宜。

筍殼魚

陳醋蜇頭

雞湯

筍殼魚肉,小姐都會分好位上。

尖椒脆皮腸

紅糟軟絲,天啊~吃一口就知是新鮮好貨,讚不絕口了,一口接一口好涮嘴。

蔥油餅

麻油雞飯,以前是一個砂鍋,現在變小鐵鍋,但味道還是一樣的好。

蘋果木煙燻牛肋排

豆苗鮮百合

一品雞湯加了白菜跟豆腐

芋泥球

紅豆煎鍋餅

當天酒款自帶

感謝金主賜我美妙的一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173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