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Smokey Joe's
2008/02/19 23:12:23瀏覽4416|回應2|推薦21

過年期間去墾丁一趟,本以為會無趣到昏死,沒想到真的如行程名稱一樣~驚采大會串,天氣好不說,還high到遍體鱗傷回來,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Smokey Joe's是南部有名的連鎖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食物OK。

凱薩沙拉

可口沾醬玉米片

義式炒綜合磨菇

特製海鮮濃湯

泰式煙燻雞肉冷捲

德州紅豆濃湯(牛肉)

墨西哥辣肉飯

花式拼盤

特製總匯Pizza

鐵板雞肉法士達

焦糖布丁,買大送小。

ADD: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Tel:08-886-263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1527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厲害
2008/02/20 12:02
一位南部朋友與這位連鎖女店東頗有交情,上次也差點去吃,但(球隊)人多、無位,去了別處,不然就嚐到這「Tex Mex + 義大利 Pizzeria + 泰菜 + Irish Pub」(搞不好舉世唯一... )
uppu(uppu) 於 2008-02-20 13:48 回覆: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6^
2008/02/20 04:50
我在一周刊看過報導,這家老闆Amy是個美人咧,而且還是Pub起家的,如今開了幾家連鎖,但是名稱不盡相同.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uppu(uppu) 於 2008-02-20 10:54 回覆:

這AMY有一堆店,女強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