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da家小聚
2021/04/30 22:59:48瀏覽1355|回應0|推薦15

連休小聚

下午茶點心

晚餐

鯊魚煙

剛好有同一酒莊不同等級的酒,就好玩來盲飲,不玩還好、一玩就出事。

話說靠杯(890元)喝了超過50瓶,頂叩叩(2000元)也不下十瓶,四個人盲飲,只有我猜錯,為什麼?想問天問大地、我也很想問問自己?不過頂叩叩這隻酒很妙,保存的好與不好,品飲起來天差地別,但猜錯就是猜錯,願賭服輸,直接掏錢出來。

滷牛腩

炒青花筍,下面墊的就是我賭輸的錢。

果凍雞肉

同一酒莊不同等級的酒第二回合。

一瓶1400,一瓶400多,這次終於猜對,不過我們一致認為買400多的就好,因為Cru的一直維持水平不墜,反而是普通的有變化多了。

這天真是有趣的遊戲,可能看太多日綜:一流藝人品鑑中,想要學學吧?

這一輪學妹猜錯,沒想到室友兩輪都對,痾~

炒海瓜子

天麻山藥雞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080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