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小吃全集
2008/02/12 22:53:42瀏覽9541|回應6|推薦20

竹竿太太說陳記比曾記好吃,所以要買來吃。

來試試口味。

芝麻

黑糯米紅豆,紅豆餡勝出。

第二天下午四點去吃,竟然賣完了,叫我怎麼甘心,第三天早上吃完早飯就下山來吃早午餐。

真的很辣,一開始不知死活加了一堆,好險不是直接加到湯裡,辣到快流淚了。

很好吃,也沒放重味素,湯頭屬清淡型不油膩,真是來對了。

糯米腸

ADD: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喝完豬血湯就要來點冰品,殺到非常偏僻但聽說是最有名的地方,途中還經過監獄,真是猛。

這邊全部都在賣釋迦,最有名的冰淇淋也是鳳梨釋迦冰淇淋,這是用50%初鹿牧場的鮮奶及50%鳳梨釋迦做成的。

冰淇淋比冰棒夠味

ADD:卑南鄉美濃村23鄰斑鳩109號

關山老店,吃後感想是真的很普通,不用費力來找了。

臭豆腐一份還要50元,還是台中潭子臭豆腐最讚

乾的切仔麵

切仔麵

脆腸,很識相的不放在我面前。

海帶豆干

嘴邊肉,有些切到骨頭粉噁。

ADD:台東縣關山鎮信義路岔路口左轉(傳統市場內第一攤)

米台目很Q可吃

我們吃到上飛機前一刻,這兩根竹竿還真會吃,沿路一直吃,動不動就叫餓,晚上睡覺前還一直吃零食,這樣會吃還這麼瘦,我吃最少但最胖,真是不公平!

ADD: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84796

 回應文章

andy
池上ㄚ枝ㄝ紅龜粿
2008/06/06 00:45

池上有ㄧ家”池上ㄚ枝ㄝ紅龜粿”不錯吃

有一次經過台九線324K<台東縣池上鄉>有ㄧ位阿嬤在賣紅龜粿,我們下車買了5塊來吃,粿我吃了好多但池上這位阿嬤,做的感覺特別好吃,我問他,他說已做了40年,完全用手工製作,我覺得特別有口感及嚼勁相當的Q,聽說在池上平常都是人家預定比較多,而且阿嬤有時也會全省去做義賣,阿嬤也很風趣,有機會我去東部玩一定要再去買。

阿嬤也有做草仔粿、發粿、年糕、粽子麻糬<喔傳統沾花生粉超好吃>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

在台九線池上段324K

uppu(uppu) 於 2008-06-06 16:02 回覆:
謝謝通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拍謝拍謝
2008/02/14 10:01

害您們反胃實非偶所願ㄚ

阿不過...這郭東東聽縮素養顏秘方捏

法醫楊日松博士就推薦每天吃10公分..就會變成那郭天山童姥ㄝ

聽縮比胎盤素還有效百倍捏!!

阿不過...吃之前還真滴需要心理建設溜

楊日松美顏術 吃豬生腸除皺 刑事局掀風潮 附近小吃攤被搶光 女警官如獲至寶 豬生腸當飯吃

2006-03-11╱聯合晚報╱第03版╱焦點話題╱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貴婦流行打胎盤素回春,刑事局近來盛行法醫博士楊日松的獨家養顏美容祕方─—豬生腸,據稱只要每天吃個十公分長的豬生腸,持續三個月,即可達到比打胎盤素還要好的回春功效。

  這道「楊氏回春祕方」經由口耳相傳,已在刑事局掀起一股風潮,附近小吃攤家的豬生腸老早就被熟客搶光,沒有事先預定可是吃不到、也買不到;一名警官指出,預定一付「豬生腸」約500元,可分一星期食用,三個月下來,只要6千元,比打胎盤素一針動輒數千、上萬元的花費便宜許多。

  據透露,這道楊日松推薦的招牌「楊氏回春祕方」,楊日松就是見証人,話說楊博士在30年代即擔任法醫工作,刑事局於60年間成立法醫室後,楊日松擔任法醫室主任,50年的法醫生涯,參與過無數件重大刑案的法醫鑑識工作,樹立無人能比的法醫權威,退休後,目前仍為刑事局法醫室顧問。

  細數楊日松的「歷史」,然而多位曾與他共事的警官,卻難說出「楊博士究竟幾歲」一名資深警官說,楊博士的臉上幾乎沒有什麼皺紋,「真的看不出來他的實際年齡!」而楊日松對於自己的年齡也是保密到家。

  於是有女警官好奇的問他,有什麼養顏美容的祕方楊日松才說出「豬生腸」這道便宜、簡單又具回春功效的祕方,「每天吃約十公分長、持續三個月就可見到效果」。

  楊日松還給女警官「上了一課」,他說大多數女人生小孩,一次只能生一胎,但母豬一次生就是一窩6、7頭小豬,甚至更多,因此可見母豬的子宮所含的胎盤素有多麼豐富。

  據了解,刑事局多位資歷頗深、與楊日松私交不錯的警官,皮膚也是好得看不出實際年紀,因此也被傳是「楊氏回春祕方」的見証人,更讓想捉住年輕尾巴的警官,尤其是女警官趨之若騖,不惜以吃原味的方式,即未沾醬油、薑絲而有的些許騷味,把「豬生腸」當飯吃。

uppu(uppu) 於 2008-02-14 15:35 回覆:
我還沒辦法吃生腸來回春,沒種啊!

zorroyy
常去台東的台北俗的小小意見
2008/02/13 19:19

to 樓下的

您的連結真的太噁爛了, 雖然我也知道脆腸的來源, 但看到露骨的圖片真的會有一陣子不想吃脆腸

To 天后 

陳記的皮比曾記Q 這是我的感覺, 您沒試試旗魚口味的嗎?

台東最好的臭豆腐應該還是老東台旁的那家, 陳記臭豆腐, 唯一的缺點是不夠臭(對有些人是優點) , 另外老東台在台東人的心中是給觀光客吃的地方, 下次您到了老東台往中華路方向走, 過了中華路的第一個路口右轉50公尺, 會有一賣米苔目的攤販, 那就是有名的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人都是去那裡吃的, 記得只賣到下午3點左右, 並要加個丸子 

uppu(uppu) 於 2008-02-13 20:55 回覆:

我看了滷肉寶的連結差點沒昏死,那些鬼腸子真是夢魘,連看到都想吐!

我是個老人,蔴糬就只吃甜的,湯圓也一樣,鹹的會嚇死我!

我有看到陳記ㄝ,榕樹下就等下次去吃吧!

看樣子你還真常去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偶不素來找碴滴ㄡ
2008/02/13 08:43

倒數第六張寫真

阿那郭好像不素大腸溜

依ㄚ寶豬腦袋滴理解...那盤東東應該素脆腸吧

偶年少時滿愛粗滴..蛋素自從知道它從哪裡來後就不敢再粗囉

http://tw.myblog.yahoo.com/pingu-pingu/article?mid=26&prev=-1&next=16

Mmm......未滿18歲還素別粗的好...Hahahha........!!

uppu(uppu) 於 2008-02-13 09:20 回覆:

應該是你對,反正腸類的的我都不敢吃!所以不會分啦!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貴婦
2008/02/13 07:38

可以去有陽光的地方吃喝那麼多天,真是幸福ㄚ! 台東我只有跟員工旅遊去過二次,顯然應該找時間去一趟.

貴婦如果這樣都要說胖,那我跟大衛怎麼辦? ........受到刺激,明天起中午只能吃水果餐了!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13 04:16
台東小吃不錯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