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小吃
2021/04/09 22:14:41瀏覽2204|回應0|推薦14

來天母走走臨時打給珊,剛好他們在家,就一起用餐。

從來沒點過芋頭米粉湯,但跟想像的客家芋頭米粉湯是有差距的,下次還是點回埔里炒米粉實吃些。

小菜招待

麻辣土雞,這很普通肉有些柴。

梅干蔗筍

埔里小炒

蔭瓜虱目魚肚,虱目魚最佳吃法還是乾煎,雖然老闆一直說只有它們這邊才有這樣的做法,但吃過就算了。

酸筍空心菜

炸芋棗,這次用餐總共1960。

延伸閱讀---埔里小吃二訪埔里小吃2010埔里小吃埔里小吃N訪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夏訪埔里小吃埔里小吃 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76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