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覺的感動
2021/04/11 18:18:32瀏覽1939|回應0|推薦19

現在的新歡是明太子法棍及番茄起士麵包,已經是連續兩個禮拜過來買了。

芋頭吐司就真的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2021.03

一天只出一爐,早上11點出爐時去買,架上明太子法棍也還是只有兩個。問了店員後才知道每天只出兩個,被我買光了還要不要做生意啊?那下午要賣些什麼?

三色胡椒腰果麵包,結帳時才驚覺半個120,寶寶當場被嚇到,這樣完整一個240。

明太子還是穩坐我心中第一名。

胡椒是一整個顆粒,咬下去味道太嗆,單吃麵包只有腰果的味道,不合口味。

推坑時間到:這神兵利器拿來噴麵包最好用,保準麵包烤過後能回復原來的Q度,要親自用過才會知道跟平常的噴霧器有啥不同,總之自己用得很素喜。

延伸閱讀---味覺的感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67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