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驥園平日商業午餐
2021/02/28 20:26:16瀏覽2201|回應0|推薦14

Cynthia看到驥園有平日商午,叫我們一起來吃。

從1600-2500,漲的也蠻快的。以前回燒一份白菜豆腐從不要錢到100,現在直接跳300了。

地下室沒有收訊,偏偏都這時候來聯絡,害我得要上下跑。

點四個商午,小菜不重複就好。

菜色如上

份量比想像中的還小

吃到一半多一點的時候,旁邊發出類似大龍炮的聲音(不是鞭炮),嚇得我們全部往備餐檯看,原來是酒精燈沒熄滅,服務小姐又增添了酒精所以發生類似爆破的效果,還有零星的火苗在地上,雖然沒有起火,但另一位警惕的小姐直接拿滅火器來大手一揮,整個外場靠近的通通鳥獸散,我們是數過來第二桌全部跳起來,湯應該也沒辦法喝,全部的人都往一樓疏散,我們還傻愣的問小姐該付錢嗎?小姐去問了後說沒辦法收費,可以自行離去,就這樣吃了頓霸王餐,痾~那安捏?也太搞笑驚悚了。

個人套餐的雞湯

水果招待沒吃到~

明明驥園來過N次,連之前公司聚餐都來過,雞湯還曾經買過外賣,當年還是用砂鍋直接用布包起來整鍋帶回家,要先預付砂鍋2000的押金,現在都是不銹鋼鍋外帶了,自己都找不到以前的食記。

延伸閱讀---驥園驥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592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