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家土雞城
2020/12/23 21:57:55瀏覽2143|回應1|推薦17

最想吃的江家滿到月底,左思右想終於想到這家,就帶著大家前往。

就在稻田裡的餐廳,沒想到客人還是頗多。

也有N年沒來了~

店門口

土雞

珠蔥

炒山豬肉,偏甜。

胡瓜干,居然有脆爽,結帳後問阿姨可不可以單買回家,她就說量很少,只夠餐廳使用。

金針湯

韭菜蚵蛋

燒肝+炸牛蒡,這牛蒡是吃過最棒有口感的,重點是還保留水分,因為是條塊狀,這真是點對了。一般炸牛蒡都是片狀跟這不同。

她們又在吃驚說~怎麼這麼便宜。

延伸閱讀---張家土雞城張家土雞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3411567

 回應文章

DT
2020/12/24 07:17
最想吃的江家滿到月底:  請問這是哪一家呀(info@dtracing.com)
uppu(uppu) 於 2020-12-24 09:08 回覆:

我有寫過兩次,江家羊肉爐。

http://blog.udn.com/uppu/119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