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 忠貞市場
2020/12/20 10:43:41瀏覽6932|回應0|推薦25

最近休假的理由都是去逛傳統市場,被老闆恥笑了一番,殊不知阿嫂很喜歡這樣的行程,尤其是有好友相伴大家一起,其樂無窮啊!

這次是肖想了很久都沒來過的忠貞市場,地點位於中壢龍岡(室友說是他以前當兵的地方),當初有很多新居民都是跟隨著國軍一起駐紮在此的雲南、泰國、緬甸、寮國等人。我們那年代有個電影~異域,講的就是這孤軍的故事,還記得我的偶像費玉清的歌~美斯樂呢!

有好多醬料,買了一瓶打拋醬回來試試。

到12點都差不多收攤,要逛要趁早。

這邊的食材也充滿了南洋的風情,融合新移民及固有的雲南滇緬地方美食,桃園市政府每年四月還會舉辦龍岡米干節。

很多酒釀

這攤居然每個人都買了點,重點是因為有試吃,都好新鮮,所以不得不出手。

老闆每包完一袋都要把食材束口封好,這樣才不會軟掉。難怪吃起來就是新鮮。

蛋糕,只剩最後一塊,買!

因為看到路過的一組阿珠瑪人手一個,馬上問就過來買了。

說好不買菜的,但還是破功又買了。

都是大陸有名的醬料,這榨菜家裡還有呢!

買了這包回家試試

居然賣完收攤了

阿芬買芋頭

用市場買的打拋醬回家自己炒了打拋豬來吃,還蠻像回事的。

ADD: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160巷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338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