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眷村 & 樂樂書局
2020/12/15 18:26:31瀏覽955|回應1|推薦10

下著濛濛細雨前來

彩虹眷村,又稱彩虹村、彩虹藝術公園,是位於臺灣臺中市南屯區春安里的一處建築彩繪地景園。因榮民住戶黃永阜在待拆除的老屋上作畫,而有「彩虹爺爺」之稱,並引發學生蔡克斯等發動「搶救彩虹村」活動,臺中市政府以市地重劃方式將該處闢劃為公園而保存,現址僅留彩虹爺爺黃永阜夫婦居住。

講了幾次要來,這次終於成行。

比啤酒廠好玩多了

吵著要來的點,雖然開門時間很佛系,但看看外觀都開心。

是要來看這外面的貓頭鷹,只可惜樹長的太茂盛,幾乎蓋掉2/3。

很森林系的感覺,等下次有機會再前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3288689

 回應文章

小白日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10:41
很好拍的地方 
uppu(uppu) 於 2021-07-13 19:50 回覆:
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