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刻
2020/11/11 21:59:38瀏覽2041|回應0|推薦17

知道要來竹東,就說中午要吃彼刻,搬新家後都沒有來過了。

一整棟的建築,吃完後還是覺得這是台灣個人最愛的西餐廳。

過了一個禮拜跟Cynthia吃飯說到彼刻,她說她吃覺得退步好多,但我吃的經驗是一樣好吃,美味到不能自己,所以說:食無定味,適口者珍。

莉去停車,我們一行四人到齊後一起上樓。

一二樓中間夾層是廚房,走上來一定會經過。

店家招待的麵包

芸彰牛舌配香草綠醬,這牛舌厚薄剛好且大片,吃起來好像跟自己舌頭喇機,調味得宜將將好。

除了苦情的司機莉,其他人各點一杯不同的白酒。

弟弟拿來三瓶酒讓我們挑,小孩才做選擇、我們全都各要一杯。

炭烤粉腸、天梯、虎掌沙拉。

粉腸她們三人享用,其他吃得不亦樂乎,炭烤的烹調方式真是變得有夠好吃。

乾杯

招牌每次必點~炒白花椰佐辣椒鯷魚。

炭烤腳蝦西西里番茄墨魚麵,這墨魚麵是店家自製,Q韌度恰好醬汁也恰如其分地覆著於上,整體吃起來大快人心。

自製伊比利豬培根蛋大水管麵

碳烤伊比利豬肋眼蓋

這是吃過烹調最棒的一次伊比利豬肋排,又刷新的我對伊比利豬肉的認知。

看起來亂像牛排的

碳烤澎湖章魚腳

碳烤紐⻄蘭小牛肉架配馬鈴薯

看起來好像羊排,哈!

嘉義竹崎板栗蒙布朗

橄欖油冰淇淋,變成以前的兩倍大,一樣超好味,吃得出橄欖油香味。

提拉米蘇 (彼刻版)

慧芬一直嘖嘖稱奇說我主動點甜點,殊不知是有挑的,只有這邊主動點三個,最後還是我清盤。

一人不到1600吃成這樣還加喝酒,在台北要吃啥?

慧芬的拿鐵

酒足飯飽,好同學、好友伴,好味好食,開心一整天。

延伸閱讀---彼刻彼刻二訪彼刻三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206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