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東市場
2020/11/10 21:18:11瀏覽5466|回應0|推薦14

最大的客家市場~竹東客家市集

新竹一日遊,由竹東市場為第一站,這市場是最大的客家市集,發展至今已經有500多的商家,有分外場跟內場,公視的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第二集就是介紹竹東市場,去過以後再看很有共鳴。

四個同學一起逛街買菜,第一站先來吃點心。

好大一球

外皮是厚且Q彈的麻糬,裡面是我愛的紅豆泥,好吃。

阿飛買了幾盆回家

這天天氣艷陽高照,所以來消暑吃冰,沒想到趕上今年的最後一天營業。

既然有四種口味,那就全上吧!

鳳梨、芋頭雙拼

紅豆、梅子雙拼,還跟隔壁桌的聊起來,告訴我們該吃啥該買啥。

走著走著就順便買了芹菜旗魚丸,結果大家一人一包。

阿芬買到最後一包的水晶餃

來買雞肉

先到後面買成品

我買紅糟雞肉跟豬尾巴

老闆娘用料超豪爽,最後都要撒高粱,酒味十足。

試吃的鴨肉,有沒有要這樣大方,莉不好意思就把剩下的都買下。

老闆算是市場名人了吧?雞是自己農場飼養的,電視節目也有介紹。

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四人,還要人到齊才開講。

搞得連我都買一份雞腿回家

老闆一直叫我們看他的雞腿跟普通的有啥不同,我以為是雞腳打很開,搞半天他說他的雞是林志玲台畜13號,腿細又長。

阿飛買了一整隻回家,老闆很貼心的知道我們要回台北,還有保冰瓶一整罐外套另一層塑膠袋。

過兩個禮拜後,帶另一批人馬照上次的行程整個走一遍,這次買了一整隻雞,還蠻好吃的。。

這次終於可以坐下來吃早餐,有熱得跟冷的,一大清早還是來熱的好些。

炒兩份米苔目

現點現炒,讚啦!

熱騰騰的超好吃

加點辣椒醬更添風味

下次要一人一碗,吃到爽。

來買我愛的芝麻球

離行前去買粄條

純米製作,受不了誘惑買了當天早上剛做好的油蔥酥。

一片20,每個人各買兩片回家。

米粉,阿飛也買了一把。再去一次想買的時候居然沒貨,所以看到就不要錯過啊~

第二次的戰利品的其中一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205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