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炸玉米實作
2020/11/08 21:54:56瀏覽2032|回應2|推薦18

之前在居酒屋就很喜歡吃炸玉米,這次在阿鑫小料理吃到說是手工活,一分三片要賣430就激發起阿嫂做菜的慾望,隔天去濱江買菜剛好看到水果玉米就買來實作。

先把玉米削下玉米粒,玉米芯拿去煮湯添味。

買了酥炸粉實際炸過,整個廚房也炸掉半個,因為先洗了玉米馬上削,忘了擦乾,噴油噴到室友拜託別再搞了,自己也灰頭土臉。

像不像三分樣,重點是賣相醜但味道一樣好,只是太費工,事後清潔更是苦。

好像粉裹得太多

玉米炸起來真是好吃

隔兩天不敢用炸的,變成半煎半炸。

這次的粉量只有上次的一半,但看起來還是蠻多的,那安捏。重點是很好吃~下次要想個偷懶更方便的方法來做這道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2059045

 回應文章

DT
2020/12/02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KcVRheZ60&feature=youtu.be( info@dtacing.com)
uppu(uppu) 於 2020-12-03 21:23 回覆:
感謝。好方法,但第一步我可能就不行了吧~下次試成功告訴你。大笑

info@dtacing.com
2020/11/09 20: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TNQ4kwAdo   

《橫山家之味 STILL WALKING》

炸玉米:  讓我想起這部電影

uppu(uppu) 於 2020-11-09 22:19 回覆:

我是看到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d7n421xjY&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