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心望享 二訪
2020/10/12 18:36:07瀏覽2124|回應0|推薦17

土雞,GSK第三季聚會。

DIY帶來的伴手禮

涼拌白菜心

吃心望享蛋

臭豆腐炒酸白菜

豌豆蝦仁,因為我被塞在大直橋上20分鐘所以遲到,請他們先點菜才會點出蝦仁,一般不熟的店家絕對不會輕易點出有蝦仁類的菜,怕吃到泡水的。

醋溜土豆絲

韭黃鱔糊

蝦鬆,來熱炒店吃這道更妙了。

煎豬肝

三杯田雞

酸辣湯,自從順林收掉後,這家就可稱為平價版酸辣湯第一名了。

清炒空心菜

XO醬百花油條,這也太失敗了,看看上星期的鴻寶就知道了,最後結帳老闆還問我吃得如何、習不習慣,只點出這道菜跟我以前吃得完全不同,炸的方法也不優等,結果老闆看了鴻寶的照片還說自己的有XO醬,是不一樣的做法,痾~那就不用多說了。

這是新華餐館的XO醬百花鑲油條

反沙芋頭,太逗了吧!反沙芋頭真的不是這樣做的啦~是要反沙到芋頭表面整個包覆了一層crunchy的糖沙表層,裡面芋頭鬆軟好嘛!

這是新醉紅樓潮州菜的反沙芋頭,正常應該長這樣的好嘛!

紅糟肉,用烤的還不錯。

點太多菜總是會點出一些雷,下次還是別遲到自己早點來點菜。大致上來說還是可以吃的店。

延伸閱讀---吃心望享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102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