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瓦迪卡海南雞飯
2020/09/20 21:42:13瀏覽1899|回應0|推薦16

本來約好啤酒兄要吃BR4的鼎泰豐,但此兄不願意等90分鐘所以走出來找地方用餐。想到之前阿源有介紹過他家附近不錯吃的泰菜,就帶著啤酒兄弟過來,但路痴的方向感真的很恐怖,記憶力也離譜,找半天還是吃錯店。直到吃完出來才發現,當初阿源介紹的是同一棟建築但入口在另一邊巷內,屬於同名系列可是經營型態不同。

看到這種自助式的有點疑慮,問了他們兩人,可能也是走累了,都說好。

第一次來亂亂點

他們執意還是要喝啤酒,這是第一次看到啤酒兄喝的這麼慢這麼文雅~要好好保養啊!

啤酒兄點的海南雞飯套餐

單點的炒青菜

櫃台旁有醬料區可以自取

我點的酸辣海鮮湯麵,有夠大一碗根本吃不完。

味道和食材誠意十

室友的三味乾撈麵

我點的麵有一截長這樣

單點的鹹蛋青木瓜沙拉

出來後才發現吃錯店,應該去另一角吃點菜的而不是這家自助式的店。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0-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036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