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神 Flora
2008/01/16 23:28:45瀏覽6700|回應5|推薦18

很簡潔的設計,但可不能小看這每盞不同的燈飾,有些是大師級的作品,要是帶竹竿太太來,她絕對可以看燈辨人,講出每個設計師的名號!

阿咪師傅把廊香交給妹妹打理,自己開了這家新店~花神。這天是Denise農曆生日,我跟Alex作東請她愛吃的西餐,點的是700套餐。

小美人魚店的麵包,如果邊緣沒有烤焦會更棒,不過Alex吃得津津有味。

燻鮭魚起司醬

松露巴黎式魚羹,很像濃郁的洋蔥湯加上了松露油,還不錯喝。

紅酒醋海鮮沙拉

松露油前菜拼盤。左上是燉熟的蒜頭,很久沒吃到這好東西,要多吃幾顆;左下是新鮮的軟絲;右上是燉煮過的紅蘿蔔;右下是松露油蘋果。蘋果加上松露油有點小怪,但其他三個都很好吃。

內場除了小熊,還有Julia。Alex一進門就說有個大美人,叫我們一定要看,後來還硬要跟Julia合照,真是色胚!

羊小排

海鹽灼烤牛小排,牛小排烤的時間剛剛好。

松露醬燒寬扁麵,松露醬配著微硬的麵,嚼起來口感很不錯。

花茶

六國酒漬法式水果盅,份量、口感恰恰好,吃完後回味不已。

阿咪師傅忙完餐點後出來招待我們,酒就一瓶一瓶的喝起來了!

阿咪師傅見多識廣,天南地北大夥聊得開心極了。最後把老爺也找來,不過可憐的他卻是來收拾殘局的!

好久沒這樣吃喝得這麼高興了。

ADD: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宏國大樓正後面)  Tel:2545-0095

後記:喝得太愉快,終於樂極生悲,其實也不過四、五杯紅酒,當場在店裡出糗,回到家又繼續兩個多小時,造成隔日晚上進食困難。問了齒科專家,他說其實口腔out的動作比平日in的動作,牽引肌肉的力量大兩倍,所以長時間嘔吐是會拉傷肌肉,整整痛了三天才好!

謝謝小熊與Denise隔天打來問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98663

 回應文章

Irene
推薦
2011/03/07 19:51

阿咪老師現在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另開立了波亞米亞藝廊料理,一樣是無菜單料理^^,有空可以去享用美食喔! tel:2567-0801

uppu(uppu) 於 2011-03-07 21:31 回覆:

謝謝通知!


Flora
花神<巴黎食堂>~重新開幕囉
2008/05/11 00:11

hello~感謝你過去的支持

花神<巴黎食堂>在5/8已經重新開幕囉

在菜色和價位上也做了不同於以往的改變

主廚一樣是阿咪師傅呢!!

歡迎上網先看看我們的菜單喔!!

http://blog.pixnet.net/floraflora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啦
2008/01/17 17:50

哪有「越老越不醉」之理?...只是年輕時卯起來拼、年紀大了比較知節制囉

有個完全無科學根據歪理,參考一下:如果一開始喝釀造酒、整晚都喝釀造酒好些(例:啤酒、日本酒、葡萄酒),如果一開始喝蒸餾酒、整晚都喝蒸餾酒好些(例:燒酒、威士忌)。沒效恕不負責啊!

uppu(uppu) 於 2008-01-18 17:58 回覆:
現在不太敢喝了,怕被唸..........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lked to the porcelain God again ?!
2008/01/17 11:37
「後記」可憐又好笑~~~ 令我想起唸書時,每過一陣子總要 "Go talk to the porcelain God" 一番(翻成中文就不好笑啦)
uppu(uppu) 於 2008-01-17 17:42 回覆:
怎麼跟我相反,年輕時喝不醉,越老越會醉!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心一下
2008/01/17 07:39

希望貴婦身體無恙、永保安康、年年有餘! (多去吃幾次鮟鱇魚)

要建議普拿疼也要出個"口腔肌肉加強錠",應該會大賣。

四瓶酒落差好大ㄚ,第一瓶那個"侯馬尼-聖維旺",是T大班最愛的勃根地,現在一瓶超過二百美金,居然喝了還吐掉.............

uppu(uppu) 於 2008-01-17 17:42 回覆:

還好是去年的事情,今年重新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