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元 韓國烤肉
2020/08/30 21:41:03瀏覽3724|回應0|推薦21

運動完想補充大量蛋白質,就說來吃烤肉。沒想到假日的晚上還幾乎客滿。

吃烤肉的配料

小菜擺滿一桌,看了就令人高興。三元的小菜沒一盤是雞肋,每一份都是好吃的,這是難能可貴、也是最值得讚許的亮點。

馬鈴薯排骨湯

點湯類附的白飯

招牌加味牛小排,沒話說的好吃。專人幫忙燒烤,不用自己動手。

每一樣小菜都續過一次,也都吃光光。

飯後的冰柚子茶

目前吃過的韓式料理店,只有三元出現這道我最愛的小菜--生醃魷魚。魷魚當然要新鮮才能生醃,吃不慣的人可能覺得過鹹,但我像挖到寶似的狂吃,續了兩盤才心滿意足。

三元還是目前為止個人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韓國料理店。

延伸閱讀---三元二訪三元 、三訪三元三元三元三元三元三元 花園韓式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892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