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驢子餐廳 六訪
2020/08/17 21:23:07瀏覽2131|回應0|推薦18

阿隆好心說要請吃飯,太高興所以早到半小時自嗨。

後來發現大家好像都是來吃這四人套餐的。當天是週三,還客滿。

就點這四人套餐吧!但必須到FB操作一下。

凱薩沙拉,雖然我不愛吃生菜,但驢子餐廳的都很好吃,願意多吃兩口。

麵包加Ricotta cheese。

加入line好友就贈送現打的西瓜汁,阿嫂是不會放過這種事情的。

野菇鮮蝦佐溫泉蛋

例湯,蘑菇風味。

喝光代表滿意

美國20oz肋眼牛排

夠大夠厚才會好吃啊!

五分熟度剛好,近期吃過最好的,比上次Ruths Chris奶油味過重的好吃太多。

墨魚醬海鮮薏仁飯,用薏仁當飯真是好主意。

冰紅茶與美式咖啡

黑糖雲朵蛋糕與茉莉茶凍

不是甜點控的我都喜歡,尤其是那茉莉茶凍真是助攻有力。

慧慧說:我以小鳥胃嚐遍美食,是熱愛生命的典範(真是深得我心)。跟對的人吃完美的一餐,重點是阿隆請客,開心。

延伸閱讀---lidiot驢子餐廳驢子餐廳四訪驢子餐廳驢子餐廳五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815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