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Zealand---飲食(3)
2008/01/11 23:18:11瀏覽2474|回應2|推薦17

經Tracy提醒說New Zealand飲食怎麼還沒下文,所以決定把它Po完,作為旅行團伙食的忠實記述。本次共記載三家餐廳,第一家是皇后鎮山頂浪漫西式自助餐。

很普通,可是比起下面這家但尼丁的恐怖小店,已算是天堂級的享受。

恐怖小店令人完全提不起拍照的念頭,因為太嚇人,直到旁邊同事提醒要照相存證,才把這飯後水果拍下來。一葉知秋,請看這柳丁的刀工有多細,可以把柳丁一片再切為兩片。

回國後大家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這家恐怖小店。先說說老闆,操著一口廣東國語,癡肥癡肥的連炸子雞都要說是KFC、KFC,搞得我們一頭霧水。整間店陰暗昏沈,老闆兒子留著油而黏膩的頭髮,動作超遲緩,而從我們一坐定,廚房裡就傳來老闆娘剁剁不絕的菜刀聲,真的很怕吃到一半大家就像"神隱少女"中千尋的爸媽一樣,統統變成豬頭;或是老闆突然使出機關,將前後柵門全部封閉,桌子整個翻轉過來,把我們扔到地窖裡變成待宰羔羊!

最令大家難以忘卻的一道菜就是~豆豉金瓜勾芡魚丸。前所未聞的恐怖菜色,每個魚丸顏色大小不一,金瓜統統沒熟,還是脆的,最下面勾芡了一些豆豉,要說多恐怖就有多恐怖,就算是廚房的剩菜,也要會搭配啊,八竿子打不到一邊地胡亂攪和。至今仍懊悔沒拍照留念供大家狂笑!

吃完中飯,大家起身要步出餐廳時,老闆拿出一籃薑糖請大家吃且問吃飽沒,我拉著同事說千萬不要吃,這是老闆特調的失憶糖,吃下去就會忘記這家店有多難吃了!(可見被迫害得有多深!)

紐式風味岩燒餐---雞肉

還記得年輕時有一家澳洲史東岩燒餐廳,一陣子後也不了了之。

羊肉

牛肉

綜合肉類

技術不好,很多被我自己烤焦了!

水果爆酸,要一口水果一口冰淇淋平衡味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8112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ahaha...
2008/01/14 12:29
那「恐怖小店」描述真有意思!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
2008/01/12 02:12
和紐西蘭名字比起來有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