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話頭
2007/12/19 20:27:00瀏覽3433|回應6|推薦19

烤麩

從信義路吃到延吉街上,老店依然屹立不搖,不過妙的事為啥七桌客人有三桌都有老外,看來有些老外也懂吃嚕!

談話頭有三不政策,不收服務費、不加味精、不芶欠。好餐廳是不需要味精,食材新鮮更不需要芶欠,這真是我的心聲啊!

菜飯,不是沙鍋的就是少了一點味,但保證是現炒的。

蘿蔔牛腩,蘿蔔透味,牛腩也有蘿蔔香,色香味俱全,一份要價480。

乾炒臭豆腐

梅花椒麻雞,跟平常吃的椒麻雞不同,但一樣好吃且不用吐骨更方便入口。

螞蟻上樹

西洋菜排骨湯

ADD:台北市延吉街110號                                          Tel:8771-825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456500

 回應文章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談話頭
2007/12/25 22:47

下次你可以點他家的炒蛋,是用白煮蛋去炒的,很特別。

他家的控肉也不錯,老芋頭做這個台菜比老番薯還要好。

偶爾它有一支釣的魚,通常是黑喉,也不賴。

這家店的老板姓項,也是個葡萄酒收藏家,不過都是看分數買酒,藏酒頗豐。


大胃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亂的
2007/12/23 19:45

高雅氣質貴婦,來妳人氣指數超高的Blog打一下廣告,不要生氣喔

小弟的談話頭: http://blog.udn.com/asterventure1/1478156

uppu(uppu) 於 2007-12-24 18:07 回覆:
吃的寫的都比我好,大家要去看歐!

coffeebeen
嗯~~除了湖南蛋以外~~~
2007/12/23 14:05

除了scuba說的湖南蛋以外我到那邊最愛吃的是他們的獅子頭

有時下班還會過去外帶回家吃哩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談話頭湖南蛋
2007/12/20 18:16

記得那兒有道十分家常的「湖南蛋」,簡單白煮蛋切厚片、蔥蒜醬油辣椒豆豉一炒,下飯下酒都好。炒得略久時,邊緣微帶焦脆更妙。該菜好像只此一家有,別無分號。

既然沒辦法天天去,就學了起來。家中幫佣大嬸現在做得很像樣。 還可以加些酒或酒釀(醩)更有意思!

uppu(uppu) 於 2007-12-22 10:12 回覆:
呵呵,我也是我家幫傭的大嬸,那下次在家也來做做看好了!

大胃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談話頭,高級喔
2007/12/20 12:57

我也蠻想學"司煮習"的三不政策.可惜沒人理我. 前幾天也到"談話頭"用餐,可以來場"談話頭食記PK賽"嗎?  嘻嘻哈哈

uppu(uppu) 於 2007-12-20 14:54 回覆:

寫啊!你文采豐富內容充實,一定比我好的。

不用PK了,我一"劈"就倒!

投降輸一半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以為"三不"是
2007/12/20 10:31
不主動, 不拒絕, 不負責...
uppu(uppu) 於 2007-12-20 14:50 回覆:

如果真有這種餐廳,誰敢去啊?